南兮

微博 煮茶等卿来

第十三章 文霖

勿上升🆙

勿上升🆙

勿上升🆙



  开车来到“醉”,三人走进去就有服务生带着来到一个角落位置,是他们吃饭常坐的位置。




  菜是严浩翔点的,宋亚轩还拉着贺峻霖说个不停,他们聊天没有什么话题,都是聊到哪算哪。可能上一秒还是某个展怎么样,下一秒就是有个餐厅不错。




  “翔哥,我想吃蛋糕了。”宋亚轩眨巴着眼睛,脸上挂着讨好的笑容对严浩翔说。




  严浩翔哪里经得住宋亚轩这样注视,只好认命地起身向对面的蛋糕店走去。




  “小宋老师还是把翔哥拿捏的死死的!”贺峻霖调侃,言语之间尽是为兄弟幸福而开心。




  “年底了,他也忙,觉得陪我的时间少了,所以这几天格外顺着我。其实我自己都没觉得他陪我的时间少了,我巴不得他住在公司别回来呢。”宋亚轩眉眼之间的幸福掩不住,两人性格互补,严浩翔又很成熟,对宋亚轩可以说是溺爱了。




  “你就得了便宜还卖乖吧!”贺峻霖笑着说。




  “嘿嘿!”




  没过一会,严浩翔就提着蛋糕进来了,不过宋亚轩没有立刻打开吃,而是留到饭后,这是他的习惯。没等多久,饭菜也上来了。严浩翔很贴心,点的菜都是两人爱吃。正吃着一半,贺峻霖的电话响了。




  “喂。”




  “贺老师,到家了吗?”是刘耀文的电话。




  “没有,我跟亚轩和浩翔在外面吃饭呢。”贺峻霖的表情不算冷淡,唇间还带着一丝微笑。




  “哦,你们多久结束?我去接你。”




  “你不加班吗?”贺峻霖觉得奇怪,一下飞机就到局里,按照以往的样子,他今天晚上是不会回来的。




  那边说了什么,贺峻霖只好说了在哪吃饭,又说了几点结束,刘耀文只说等他。




  “怎么了?”宋亚轩问。




  “耀文说他不加班了,等下过来接我回家。”贺峻霖说到这里,嘴角上扬,一扫之前的惆怅。




  “哟,这就高兴了?那明天你还去度假村吗?”宋亚轩看着自己这个被刘耀文拿捏住的兄弟,心中怒其不争。




  “应该不去了吧,再说吧!”贺峻霖此刻只觉得心情愉悦,今天的不开心,似乎也没有那么严重了。




  “不能就这么轻易放了他,等他来了让他结账,我得给他个下马威。”宋亚轩不满刘耀文对贺峻霖的忽冷忽热,在机场说走就走,现在说回来,他就回来,哪有那么容易。




  “亚轩,你别这样!”严浩翔明白宋亚轩是想维护小贺,可两口子的事别人又怎么能说清楚。




  他们刚吃完饭,刘耀文就风尘仆仆地从门外走进来。一进门就看到贺峻霖坐的那个角落,原本有些沉重的表情,立马挂上笑容。




  “对不起,贺儿!”刘耀文走过去,俯身抱住贺峻霖。




  “没事。”贺峻霖听到刘耀文这么说,顿觉委屈涌上心头,他明白他的身不由己,可还是觉得委屈。




  “什么就没事了?你怎么能把贺儿一个人留在机场,还把行李箱扔给他,你想干嘛?”宋亚轩和贺峻霖不一样,他喜欢直来直往,他真的很生气刘耀文的行为。




  “亚轩,别说了!耀文坐,吃过饭了没?”严浩翔拉着刘耀文的胳膊让他落座,毕竟一米八五的个子站在那挨训也挺尴尬的。




  “吃过了。”刘耀文其实并没有吃饭,可看到宋亚轩那样子,他也吃不下去。




  “哟,刘队还真是吃饭工作两不误呢。”宋亚轩的语气越来越不好,说出的话更是阴阳怪气。




  贺峻霖拉了拉宋亚轩的胳膊,示意他别说了。




  “亚轩,好好说话,大家都是兄弟,你别这样。”严浩翔劝和着。




  “就因为是兄弟,我才只是说说,要换别人,他早就躺在地上了。”宋亚轩对贺峻霖的保护欲极高,两人从小一起长大,虽说他大着贺峻霖三个多月,可向来都是贺峻霖惯着他。如今刘耀文工作忙的都不顾家了,让贺峻霖独自伤神,他又怎么能忍心。




  刘耀文知道这是自己的错,所以没有还嘴,他知道贺峻霖为自己做了很多,而自己近半年来对他的关心少了很多,他真的不是一个称职的丈夫。




  走时刘耀文去结的账,严浩翔跟着,他替宋亚轩跟他道歉。




  “没事的,翔哥,本来就是我的错,亚轩又没说错,是我疏忽了,亚轩也是关心贺儿,我没生气。”刘耀文都明白。




  出门刘耀文把行李箱搬到自己车上,看着贺峻霖和宋亚轩道别,然后两人开车回家。




  

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