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兮

微博 煮茶等卿来

第二十六章 文霖

勿上升🆙

勿上升🆙

勿上升🆙




  这边的气氛和谐温暖,刘耀文这边却身处水深火热中。




  “小林。”是蔡云鹏的车到了,蔡云鹏就是黑道无恶不作的蔡爷,他的到来让刘耀文松了一口气,不管怎么样,只要他来了,今晚就跑不了。




  “蔡爷,我在。”刘耀文为蔡云鹏打开车门后站在一旁等着。




  从车上下来的,只有蔡云鹏一个人,而本该跟在他身边形影不离的赵钦却不见踪影。刘耀文不禁握紧拳头,赵钦出事了。他心急如焚,可此时他又无法向外界求助。




  “东子,没想到啊,离开了我,你还能过得风生水起。”蔡云鹏危险地眯着眼睛看着照在对面的刘东。




  “托您的福,我过得很好,倒是您,最近好像不太好。”两人都不是什么好人,刀子往哪捅最疼?他们比谁都清楚。




  蔡云鹏近两年损失了不少生意,贩卖毒品,交易军火,拐卖人口,都受到了严重的影响,为此蔡云鹏也是心力交瘁。而今,局势不稳,蔡云鹏只想安安稳稳退下来,好善了自己的后半生。




  “我听说前段时间,毒品运输的那条线断了,为此蔡爷损失了不少吧?”刘东说的正是前段时间,刘耀文和赵钦配合警方,扰乱了蔡云鹏交易,并彻底断了蔡云鹏的毒品运输线。




  这次的行动,让蔡云鹏损失惨重,蔡云鹏大发雷霆,下令彻查内鬼。而刘耀文和赵钦的卧底身份岌岌可危。




  “听说,是内部出了卧底,不知道蔡爷可有找到?”刘东的话让刘耀文心惊胆颤,果然蔡云鹏怀疑到了他们,既然怀疑,又为什么让他参与这次交易,这让刘耀文想不通。




  “我的事就不用你操心了,再如何也不用你管。”蔡云鹏脸色发黑,他没想到跟了自己那么久的人会是卧底。




  而之所以刘耀文还能参加这次交易,是因为蔡云鹏并没有怀疑他,因为赵钦将所有的一切都自己担了下来。




  “钱准备好了吗,东西就在车里,我们一手交钱,一手交货!”刘耀文接到蔡云鹏的眼神示意,上前与刘东对话。




  “当然。只不过,蔡爷能保证这次交易万无一失吗?”刘东看着周围漆黑一片,寒风呼啸,心里总觉得不安。




  “你放心,我比你要小心的多。”蔡云鹏搞完这一票就要离开了,必然是小心的,刘东想到这一点,心里的不安稍微好点。




  交易正如预料中进行,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交易即将成功,蔡云鹏脸上都露出一丝浅浅的微笑时,一声枪响,打断了所有人的行动。




  “警察,不许动!”




  “不许动!”




  四面八方冲出来的警察让所有人乱了阵脚,所有人四处乱窜,刘耀文躲在车后,下意识寻找蔡云鹏的身影,而蔡云鹏正朝西边跑去。




  混战的枪声响彻山谷,不想被抓的都奋力反抗,倒在地上的人越来越多,刘东一边跑,一边开枪,直至子弹打在他的腿上,胳膊上,最后倒在地上。




  刘耀文在后面紧跟着蔡云鹏,只是他没想到,孟宇轩也跟上了他。




  “别跑了,再跑我开枪了!”刘耀文拿枪指着蔡云鹏,他像是没听到似地往前跑。刘耀文举起枪,朝天上开了一枪震慑,人才停下来。




  蔡云鹏双手举起来,缓缓转过身,他看着刘耀文拿枪对着自己,满脸不可思议。




  “没想到啊,赵翔是内鬼,已经让我够意外了,没想到,你也是。”蔡云鹏说的赵翔正是赵钦,果然,还是被他发现了。




  “赵翔呢?你把他怎么样了?”刘耀文听到蔡云鹏提到赵钦的名字,心里激动,紧紧握住手里的枪对准了蔡云鹏。




  “呵,背叛我的人会有什么下场,小林你不知道吗?”蔡云鹏即使到了现在,脸上依旧挂着轻松的笑容,这让刘耀文看了极其不爽。




  “你把他杀了?”刘耀文满脸震惊地看着蔡云鹏。




  “不然呢,留着他再次背叛我吗?”蔡云鹏愤怒,当他查到内鬼可能是赵钦时,他是不信的,毕竟赵钦舍身救他数次,后来在证据确凿下,赵钦全部都认了下来。




  面对证据,赵钦已经无法自辩,只能全部认下来,至少还能保全刘耀文。




  “你这个畜生!”刘耀文拿枪对准蔡云鹏的头,可他脸上仍然挂着毫不在意的笑。




  “林哥,冷静!”这时孟宇轩上前阻拦。




  “翔哥还没死!”




  “你怎么会知道?”刘耀文扭头问孟宇轩,眼里满是不可思议和不信任。




  “我无意间撞见的!”这两天孟宇轩一直跟在蔡云鹏身边照顾,而他处理赵钦时,被孟宇轩撞到了。




  人并没有杀了,只是关到了地下室。




  “你!”蔡云鹏一脸菜色,愤怒已经不足以形容他了,此时的他,巴不得杀死所以背叛他的人。




  “你说的是真的吗?”刘耀文还是不敢相信地问。




  “真的,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去救他!”孟宇轩笃定地点头。




  刘耀文二话不说将蔡云鹏带到警方面前,并与方队碰头,在孟宇轩的指引下,救出赵钦。




  一个晚上的时间,所有的一切都天翻地覆,C市最大的黑势力被一网打尽,而后几天,全市的警方对剩下的散沙进行清剿,所有的事情都在朝好的方向发展。




  当然这是后话,现在最重要的是,他可以见到贺峻霖了。




  




  

评论(4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